豆漿神奇瘦身法

  為什麼光飲用豆漿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呢?其實,從開始飲用到吸收消化,豆漿中所含的營養成份都不斷地在幫助燃燒脂肪喔!

 

  豆漿主要榨取了含有豐富高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的大豆,除了大豆蛋白質,還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(Isoflavone)、大豆配醣體(Saponin)等成份。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,發揮燃燒體脂肪的效果。因此從飲用豆漿的那一刻起,經過消化到吸收、吸收到燃燒脂肪的各個階段,這些有效成份可都正在發揮瘦身效果呢!

 

 

慢慢飲用才能吸收有效成份

 

  即使豆漿具有瘦身效果,若只是隨意飲用也不見得就是好。瘦身成功失敗與否,就在於飲用的方式。豆漿所含的有效成份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,可以抑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質的吸收,所以能幫助瘦身。因此,在用餐時攝取最能達到瘦身效果。另外,如果選擇在餐前飲用,再搭配有飽食感的高纖食材,還可以防止過度飲食。

 

  還有,能讓身體確實將豆漿所含的有效成份完全吸收,也是關鍵點。大豆蛋白質和大豆配醣體等有效成份,如果沒有被身體吸收,瘦身效果就會減低。因此,不要一口喝下豆漿,而是要一口一口慢慢地飲用,讓身體吸收。